优秀运动会作文
1 我们的运动会
“加油!加油!三(4)班加油!”这呐喊声是从操场上传来的。哦!原来是学校展开秋季运动会了。我们个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心怦怦的乱跳。这时,裁判员大声说道:“三(4)班,快点上场比赛接力!”老师叫到我的名字,要我也去比赛。我站在跑道上,伸了伸腿,弯了弯腰,做完热身运动后准备上场比赛了。只听裁判“砰”的枪声响起,一场你争我斗的接力赛跑开始了。
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飞快往前跑,把接力棒交给了男生。到了邓子祺跑时,她跑的很快。哎呀!不好了,接力棒掉了,看到接力棒掉了,我快要崩溃了。看来我们班最后的希望只能寄托在曾俊熙身上了。曾俊熙可是我们班的田径高手,只要有他在,我们班准会赢。到曾俊熙跑了,他使出了吃奶的劲往前冲,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,他不负众望,第一个冲线。裁判员大声宣布道:“三(4)班赢了。”一起的本班参赛选手一瞬间都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。拉拉队也不甘示弱,齐声喊起口号:“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打败敌人吹气球。”我的心里也因为班级的胜利像喝了蜜似的。
怎么样,我们的运动会激烈把。如果你也像感受它的精彩,就来光华路小学把!
2 我们的运动会
在学校里,第二节课下课,我们的体育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去举行三年级的运动会,我们兴奋不已,都很有自信。
在比赛之前,我是班上女生里跑步跑的最快的,跑的慢的同学跑过来,有的拿书给我扇风,有的给我的腿做按摩,还有的同学跟我捶背。。。
要开始比赛了,我参加了接力比赛,我迈着神气的,大大的步子走进了操场。由于我在班上长的算高的,所以我站在队伍的后面。比赛开始了,体育老师手拿发令枪,“砰”的一声,所有队员手拿接力棒飞快的跑向另一边的同学,直到传到最后一个队员,最后一个队员先冲过终点的队伍就获胜。接力棒快到我这边来了,我的眼睛注视着棒子,在棒子到达我手心的一瞬间我飞速的朝对面的队友跑去,可是由于我太兴奋,在中途我脚一滑,摔了一跤。本来还在一旁努力给我加油的同学急得都跳了起来。可我还是让他们失望了,由于我的失误,我们班最后输了。
回到教室,同学们都来指责我牛皮吹在前,一个个后悔不该跟我捶背按摩。
通过这次运动会,我懂得了一个道理,人不要太骄傲,每一个人都会出错的。
3 有趣的运动会
这次运动会,我印象最深的是接力赛跑。规则是这样的:由第一个男队员把接力棒传到另一边的第一个女同学手上,再由其把棒子传到第二个男同学手上,依此类推。
还没开始比赛,我们班的“飞毛腿”黄胜鑫便被我们大餐款待,他的速度全班以前都见识过,能不好好招待他吗?
比赛一开始,我没想到“大胖子”张迈也参加了,没办法了,唉!张迈一跑,脸上肥肥的肉一甩一甩的。不出意外,张迈不一会就落后了,我们大叫道:“张迈,你平时吃的肉到哪去了?”张迈一听,不仅不加快,反而放慢了速度,后来我们班的几个人也都落后对手,同学们急的都快哭了,幸亏最后上场的黄胜鑫不负众望,让我们班拿到了第一名,同学们悬着的心也放下了。
虽然得了第一名。但我们赠了张迈一首诗,算是这次运动会深刻的记忆——张迈,张迈,跑起来肉甩甩,害我们差点输,食量要打住!
4 我们的运动会
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有一项项目叫“生前的招呼,死后无气”。
“3号上场。”裁判说,该我了,我欠了欠身,对班主任(运动会的主角)说:“我该出去买菜了。”“恩,去吧!”班主任假装射了一支箭,我“一命呜呼”了,同学们走过来,摸了摸我的鼻孔,感觉我“断气”了,我突然一下子站起来“:差点把我给憋死了!”裁判宣布道:“你演的很好,可以录下全过程。”队员们也很赞成,“咔”的一声,第二次表演开始了。我扮演一名警察,来抓小偷。小偷“狡兔三窟”兵分三路,让我措手不及,,我追了半天,也没能抓住小偷,就抱怨道:“这哪是捉小偷啊,简直是剿匪战斗。”演完了,我逃离了演“生前的招呼,死后无气”。开始玩水上飘逸。
我和对手朱凡一起游呀游呀,我一移,用脚一蹬,朱凡便落后了,我第一回合游完了,开始了第二回合,我偷偷用线缠到朱凡的道上,免得他“得水进终”。果然,朱凡中了计,自己被线缠了一身,游不动了,我趁机冲线,获得了第一名。同学们都为我感到高兴。